国足一次换人让场面有起色 球队欠磨合问题有许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8 01:23:33
央视网 | 2021-09-08 01:2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最终中国队0比1小负日本队。

  上半场国足被日本队压在半场疲于防守,进攻上没有任何威胁,经常是除守门员之外的10名日本球员全部压过半场进攻。下半场前15分钟,比赛也是如此。

  随着第60分钟,国足一次调换了三名球员,比赛出现了变化。替补队员的登场和球队的变阵,让国足在中场的缠斗中,有了对抗的资本,而前场球员换位也让日本队的后防感受到了压力,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日本队传接球失误多了起来。虽然进攻上有了一些好的迹象,但是中前场队员的传接球不默契显而易见。拿球后的单打独斗,接应少依旧存在,面对对手的包夹,虽然拿住球,但是一出球很快就被断掉,这说明我们技术上还是欠缺很多。

  国足输掉了比赛,但是下半场的30分钟,还是出现了一些好的方向。在未来一个月的训练中,国足需要针对这两场比赛找出问题和不足,尽快加以解决,还有8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足一次换人让场面有起色 球队欠磨合问题有许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