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德佩2021年参与42球 巴萨挖到宝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8 07:47:52
央视网 | 2021-09-08 07:47: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荷兰6比1大胜土耳其,德佩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他就用2个进球1次助攻让球队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他完成了帽子戏法。

  比赛刚开始德佩和克拉森做配合,助攻后者得分。第16分钟,德佩接到克拉森传球后破门得分。第38分钟,克拉森制造点球,德佩罚入。第44分钟,德佩还造成对方的瑟因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54分钟德佩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每日体育报》表示,德佩像是被魔术棒点中了一般,他继续自己的出色状态。在加盟巴萨后,他一切都很顺利,在俱乐部他不断进球,成为了球迷的偶像,在国家队,他也是表现上佳。

  2021年,德佩在荷兰国家队踢了12场比赛,打入了11球,还助攻5次。2021年,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德佩已经参与了42个进球,包括28个进球,14次助攻。仅次于莱万、梅西以及哈兰德。

  这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还让德佩以33球追平了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的国家队进球数,排在历史上排行榜第8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帽子戏法!德佩2021年参与42球 巴萨挖到宝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