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国家队没主力替补之分 应当由中国人执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8 08:38:05
央视网 | 2021-09-08 08:38: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8日,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二轮,中国队0比1不敌日本队,遭遇两连败。国足主帅李铁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李铁表示:“关于张琳芃的伤情,需要明天去医院详细检查后才会知道;我们也有做好预案,朱辰杰替补登场后表现不错。今天很开心,球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非常强,斗志也很强,我代表教练组对球员的努力表示感谢。”

  谈到下一场对阵越南以及接下来的备战,李铁表示:“会把12强赛的每一个对手,包括每一场比赛,都当做人生的决赛,下一场对越南也是如此。好的事情是我们接下来有一个月的时间,会练的非常非常辛苦,希望可以把球员的身体状况调整到最好。”

  “此外我还希望能和一些强队打一些热身赛,12强赛的前2场比赛,我们和亚洲其他球队在节奏上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希望能通过一个月的调整有所提升。”

  关于后续在进攻端是否会更加多地使用归化球员,李铁表示:“我手里的所有球员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来到国家队就是代表国家,就是最好的球员,国家队没有主力替补之分,只会根据比赛要求,状态去选择球员。我带队以来,球员表现出来的拼劲都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谈到越南队的韩国主帅朴恒绪,李铁说:“我不想评价其他的国家,但是对于我们中国来讲,从踢球的第一天开始,我们都想进国家队,我们的目标都是为国家踢球,作为球员我代表国家队踢了一百多场比赛。我认为中国国家队的教练就是要中国人来担任,只有中国人能把这件事做好,而且我相信这个团队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李铁:国家队没主力替补之分 应当由中国人执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