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对卫生部门不满:应在更合适时机采取措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6 08:47:59
央视网 | 2021-09-06 08:47: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巴西对阿根廷的大战,因为防疫方面的原因暂停。

  巴西足协为此发表声明,对比赛暂停表示遗憾,他们认为巴西卫生部门原本应该在更合适的时机采取措施。

  巴西足协表示,对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暂停表示遗憾,这是一场世界杯的预选赛。

  “巴西足协支持并完全遵守最严格的健康协议。然而,也需要强调一点,那就是对国家卫生监督局在比赛已经启动的情况下,仍采取行动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们本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和日期更好地采取措施。”

  巴西足协表示,他们没有干涉巴西卫生部门制定的关于人员入境的健康议定书。巴西足协一直在促进各机构之间的理解,以确保防疫协议能得到遵守,并发挥作用。

  巴西足协重申了对这一事件的失望,并期待着南美足联和国际足联做出对这场比赛的决定。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巴西足协对卫生部门不满:应在更合适时机采取措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