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腩?内马尔:因为球衣太大 下一场我会穿中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04 08:56:09
央视网 | 2021-09-04 08:56: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客场1-0小胜智利。不过巴西球星内马尔被拍到在比赛中似乎挺着大肚腩的照片,对此内马尔解释称,这只是球衣的问题。

在本场比赛内马尔虽然首发并踢满全场,但他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比赛中多次丢失球权,突破过人也不像往常那么犀利。而媒体赛后发布的内马尔比赛照片显示,内马尔挺着一个大肚腩,似乎有些身材走形。这让内马尔受到了很多批评。

  随后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应:“这件球衣是大码的。我的体重正常,下一场比赛我会选择穿一件中码球衣。”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3时,巴西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迎战阿根廷,但愿内马尔在换了一件球衣之后,可以让球迷们看到他的真实身材。

  内马尔在今夏美洲杯之后就开始了度假放松,而他在度假期间的一些发福照片被媒体公布后,就受到了不少质疑,甚至有人为内马尔起了个绰号“肉马尔”。而在新赛季内马尔缺席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前四场正式比赛(3场法甲和1场法国超级杯),直到上周末的第4轮法甲联赛才代表大巴黎出场。希望经过一段时间后,内马尔可以逐渐恢复良好的状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大肚腩?内马尔:因为球衣太大 下一场我会穿中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