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2年顶薪续约辽篮 郭艾伦高诗岩完成注册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21-09-01 10:12:36
沈阳晚报 | 2021-09-01 10:12:36
原标题:辽宁男篮顶薪续约赵继伟
正在加载

  8月31日,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我俱乐部昨日与赵继伟正式续签了标准合同,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赵继伟将继续以我俱乐部注册球员身份并代表辽宁本钢队,出征2021-2022赛季CBA联赛。”

  上赛季,赵继伟为辽宁男篮出战51场,在场均31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3.9分6.2助攻3.1篮板2.9抢断。

  除了与辽篮续约之外,赵继伟近期还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与相恋七年的女友在沈阳登记领证。辽篮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向赵继伟送出了祝福。

  CBA官网于8月31日17时更新了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辽宁男篮增加了郭艾伦、赵继伟、高诗岩和马壮四名球员,其中赵继伟两年顶薪完成续约,马壮续约五年B类合同,郭艾伦和高诗岩的合同剩余年限分别为1年和2年。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赵继伟2年顶薪续约辽篮 郭艾伦高诗岩完成注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