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官宣续约赵继伟:祝他家庭幸福事业成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31 10:34:22
央视网 | 2021-08-31 10:3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31日,CBA辽宁队官方宣布,俱乐部昨日与赵继伟正式续签了标准合同, 待向CBA公司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 后,赵继伟将继续以辽宁队注册球员身份并代表辽宁本钢队,出征2021-2022赛季CBA联赛。

  与此同时,辽宁队还向新婚的赵继伟表达了祝贺,“就在一周前,赵继伟与相恋七年的女友王君瑞在沈阳登记领证。已经在法律意义上完婚的他,身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继伟向来是个负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成婚之后,更加成熟的他,除了会是个有责任心的好丈夫,也同样会是个令教练放心和令队友信任的优秀球员!让我们祝福继伟,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成功,一切顺利!在联赛和国家队的表现都能越来越好!!”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辽篮官宣续约赵继伟:祝他家庭幸福事业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