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放弃姆巴佩转会谈判 计划明年一月免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31 08:28:39
央视网 | 2021-08-31 08:28: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此前皇马俱乐部代表正在巴黎进行姆巴佩的转会谈判,不过媒体透露,皇马和大巴黎并未谈妥,目前皇马已经放弃了姆巴佩的转会谈判,姆巴佩只能暂时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在今年夏天皇马一直把姆巴佩视为首选引援目标,尽管姆巴佩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但皇马此前还是开出了1.7亿欧元固定转会费+100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巨额报价。但巴黎圣日耳曼不愿轻易放人,他们的要价达到了2亿欧元。

  皇马俱乐部代表此前已经抵达法国巴黎就姆巴佩的转会进行谈判,希望在夏季转会期截止前签下姆巴佩。但由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拒绝降低要价,最终双方没能达成共识。法国媒体称,皇马的谈判代表已经表示,将放弃姆巴佩的转会谈判,这意味着姆巴佩只能暂时先留在大巴黎,还未合体过的内马尔+梅西+姆巴佩的“NMM组合”将真正成为现实。

  而媒体也指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态度很坚决,皇马不太可能在今夏签下姆巴佩。姆巴佩将留在巴黎圣日耳曼履行自己剩余的一年合同,接下来他将和梅西、内马尔并肩作战。不过皇马在明年1月就可以再次联系姆巴佩,到时候合同只剩半年的姆巴佩可以和皇马提前签约,并且在明夏合同到期后免费加盟皇马。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皇马已放弃姆巴佩转会谈判 计划明年一月免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