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会射击首日中国队获1金1银 董超实现三连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30 16:11:21
央视网 | 2021-08-30 16:11: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30日是东京残奥会射击项目首个产生奖牌的比赛日,中国队在朝霞射击场收获1金1银,董超获得R1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金牌,成功实现三连冠,张翠平获得R2女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银牌。

R1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决赛,蝉联里约和伦敦冠军的董超以高质量发挥再次夺冠,并以总成绩246.4环刷新残奥纪录。董超在上午的资格赛中排名第五进入决赛,决赛中他几乎每轮都保持领先,韩国选手朴镇浩和乌克兰选手安德烈·多罗申科在二、三位展开争夺,最终多罗申科以微弱优势领先朴镇浩获得亚军。赛后董超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能实现三连冠。因为对预赛表现不是很满意,他在决赛前还做了一些调整,好让自己放松下来。“三连冠对我来说也出乎意料,是我个人一个很大的突破。在射击这个项目要实现三连冠并不容易,”他说。

R2女子10米气步枪站姿SH1级比赛,张翠平以总环数248.9环不敌莱哈拉的249.6环,屈居亚军。莱哈拉的成绩平了该项目世界纪录,并刷新了残奥纪录,同时也为印度赢得了本届残奥会上的首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残奥会射击首日中国队获1金1银 董超实现三连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