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格林伍德破门瓦拉内首秀送助攻 曼联1-0狼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30 07:32:26
央视网 | 2021-08-30 07:3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9日,2021/22赛季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狼队,格林伍德连续3场进球。曼联打破客场不败纪录。

  第6分钟,特林考强突弗雷德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越过德赫亚,但万-比萨卡在空门前飞铲封堵。第13分钟,桑乔头球摆渡失误,希门尼斯禁区右侧传中,穆蒂尼奥12码处垫射高出。第38分钟,博格巴直传,B费禁区右侧单刀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图]格林伍德破门瓦拉内首秀送助攻 曼联1-0狼队

[图]格林伍德破门瓦拉内首秀送助攻 曼联1-0狼队

  下半场,特劳雷禁区左侧传中,但无人防守的特林考15码处扫射偏出。第69分钟,穆蒂尼奥开出角球,塞斯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救出,他随即又挡出塞斯的近距离补射。

  曼联第80分钟打破僵局,瓦拉内传球,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扑挡后入网。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格林伍德破门瓦拉内首秀送助攻 曼联1-0狼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