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弗茨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9 07:58:42
央视网 | 2021-08-29 07:58: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9日0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1-1憾平10人应战的切尔西,两队开局连胜均被终结。由于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双方均未能登顶积分榜首位。哈弗茨第2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为切尔西先拔头筹,萨拉赫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切尔西球员里斯-詹姆斯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

两家球会交锋187次,利物浦80胜42平65负占据上风,其中联赛70胜35平51负。上赛季英超联赛第二回合,切尔西客场凭借着芒特的进球,1-0小胜利物浦,从而终结了联赛交锋四连败,这也是蓝军最近6次英超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唯一一胜。双方最近四次各项赛事较量平分秋色,利物浦和切尔西各赢2场。

[图]哈弗茨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图]哈弗茨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本场比赛,利物浦副队长米尔纳因伤缺阵,范迪克坐镇后防线,法比尼奥回归首发,菲尔米诺取代若塔,本赛季第一次先发出场搭档萨拉赫和马内;切尔西方面,普利西奇因感染新冠病毒被隔离,与上轮客胜阿森纳的阵容先比,主帅图赫尔仅做出一处调整,坎特获得首发,哈弗茨、卢卡库和芒特组成锋线三叉戟。

第4分钟,萨拉赫做球,埃利奥特禁区弧顶偏左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切尔西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阿隆索小禁区左侧爆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0分钟,阿诺德后场右路长传,亨德森点球点左侧单刀面对切尔西守门员门迪却没有选择射门,疑似传球结束了这次进攻。

第21分钟,切尔西取得领先,里斯-詹姆斯左侧角球传中,哈弗茨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直接划出一道弧线从右上角飞入网窝,1-0!哈弗茨斩获新赛季首球,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第一个失球。

第26分钟,坎特做球,哈弗茨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35分钟,芒特横传,卢卡库点球点射门碰到防守球员后被阿利森没收。随后,卢卡库做球,芒特小禁区左侧低射远角擦门而过。第36分钟,埃利奥特点球点右侧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踢疵,皮球高出横梁。利物浦第43分钟用若塔替下菲尔米诺。

补时第1分钟,罗伯逊左侧角球传中,马内头球攻门未能顶正,阿隆索解围不干净,马蒂普右门柱附近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此后切尔西禁区内大乱,马内近距离射门被里斯-詹姆斯门线上手臂阻挡。在形成死球后,VAR介入,当值主裁泰勒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给利物浦一个点球,同时向里斯-詹姆斯直接出示一张红牌,切尔西仅剩10人应战,吕迪格不满主裁的判罚,在言语上有不敬,进而被黄牌警告。

补时第5分钟,利物浦扳平比分,萨拉赫主罚点球骗过切尔西守门员门迪射向球门左下角,1-1!这是萨拉赫本赛季英超第2球。

利物浦取得进球后,队长亨德森想抱走皮球放缓开球时间,但被门迪绊了一跤,随后引起双方发生冲突,切尔西守门员又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凭借着补时阶段的进球,1-1追平切尔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切尔西连换两名球员,科瓦契奇和蒂亚戈-席尔瓦分别替下坎特和哈弗茨。第51分钟,萨拉赫禁区弧顶右侧外脚背撩传,若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范迪克30米劲射被门迪扑出。

第57分钟,阿诺德斜塞,法比尼奥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1分钟后,埃利奥特做球,亨德森禁区弧顶左侧搓射远角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罗伯逊横传,法比尼奥禁区弧顶射门被门迪扑出底线。随后,罗伯逊外围射门又被门迪扑出。第60分钟,埃利奥特右侧角球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阿隆索接队友禁区右侧传中球头球摆渡,卢卡库近距离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利物浦第74分钟用蒂亚戈替下亨德森。第80分钟,阿诺德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

第84分钟,卢卡库做球,科瓦契奇禁区左肋低射被阿利森封出。第85分钟,萨拉赫18米射门软绵无力被门迪没收。随后萨拉赫传球,阿诺德禁区右肋射门被门迪封出。利物浦第86分钟用齐米卡斯替下罗伯逊。切尔西第87分钟用查洛巴替下若日尼奥。第90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若塔头球攻门被门迪托出横梁。

最终,利物浦主场1-1憾平10人应战的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阿利森/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21-齐米卡斯 86’)/14-亨德森(6-蒂亚戈 74’)、3-法比尼奥、67-埃利奥特/11-萨拉赫、9-菲尔米诺(20-若塔 43’)、10-马内

切尔西(3-4-3):16-门迪/2-吕迪格、4-克里斯滕森、28-阿兹皮利奎塔/3-阿隆索、7-坎特(8-科瓦契奇 46’)、5-若日尼奥(14-查洛巴 87’)、24-里斯-詹姆斯/29-哈弗茨(6-蒂亚戈-席尔瓦 46’)、9-卢卡库、19-芒特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英超-哈弗茨破门萨拉赫点射 利物浦1-1十人切尔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