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透露毕生遗憾:后悔没在湖人陪科比走到最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8 15:21:22
央视网 | 2021-08-28 15:21: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奥尼尔做客节目时坦言,后悔没和科比一起终老湖人,他本想向湖人索要1.5亿肥约,当时是他的自负在作怪。

  在节目中,奥尼尔表示他当时其实不差钱,本该放权给科比,承认“这是你的球队了”,而对此他当时也是很清楚的。但当时仍能场均砍下28分10个篮板的奥尼尔却坚持索要1.5亿肥约。

  奥尼尔认为,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他会和时任湖人老板的杰里-巴斯聊聊,问他们到底希望他怎么做,是希望他降薪,扮演次要角色以留队,还是继续做自己?但当时的奥尼尔并未选择这么做,他坦言这也是一种自负在作怪。

  回顾往事,科比生涯后期在洛杉矶享受到的殊荣,本该也属于奥尼尔。为此,奥尼尔坦言他本该留在湖人,并在湖人终结NBA生涯,就像麦肯、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张伯伦、贾巴尔、魔术师和沃西等湖人前辈一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尼尔透露毕生遗憾:后悔没在湖人陪科比走到最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