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抽签:那不勒斯莱斯特城同组 拉齐奥火拼马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7 19:08:11
央视网 | 2021-08-27 19:08: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7日,2021-22赛季欧联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揭晓。意甲的那不勒斯和英超的莱斯特城同在C组,成为8个小组中最令人瞩目的一组强强对话,同组的还有莫斯科斯巴达和华沙莱吉亚。摩纳哥、埃因霍温和皇家社会同在B组,拉齐奥、莫斯科火车头和马赛同在E组。

分组结果如下:

A组:里昂(法国)、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布隆德比(丹麦)

B组:摩纳哥(法国)、埃因霍温(荷兰)、皇家社会(西班牙)、格拉茨风暴(奥地利)

C组:那不勒斯(意大利)、莱斯特城(英格兰)、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华沙莱吉亚(波兰)

D组:奥林匹亚科斯(希腊)、法兰克福(德国)、费内巴切(土耳其)、安特卫普(比利时)

E组:拉齐奥(意大利)、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马赛(法国)、加拉塔萨雷(土耳其)

F组:布拉加(葡萄牙)、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中日德兰(丹麦)

G组:勒沃库森(德国)、凯尔特人(苏格兰)、贝蒂斯(西班牙)、费伦茨瓦罗斯(匈牙利)

H组: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根克(比利时)、西汉姆联(英格兰)、维也纳快速(奥地利)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联杯抽签:那不勒斯莱斯特城同组 拉齐奥火拼马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