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杯-凯恩双响 热刺3-0总分3-1葡超队晋级正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7 07:51:19
央视网 | 2021-08-27 07:5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2点45分,2021-22赛季欧协杯附加赛进行了第2回合的一场比赛,热刺在主场迎战葡萄牙球队费雷拉。热刺3-0取胜,凯恩梅开二度,洛塞尔索任意球射门折射破门。热刺总比分3-1晋级正赛。

[图]欧协杯-凯恩双响 热刺3-0总分3-1葡超队晋级正赛

[图]欧协杯-凯恩双响 热刺3-0总分3-1葡超队晋级正赛

两次本次是首次在欧战相遇,两队首回合热刺客场0-1输球。热刺队长凯恩本场首发,新援罗梅罗和希尔也首发,孙兴慜、霍伊别尔和洛里等主力轮休。

第9分钟,温克斯中场抢断后长传,希尔反越位成功插上左路下底传中,凯恩停球后8码处射门得分,热刺1-0领先,总比分1-1平。

第34分钟,凯恩远射,球碰后卫在禁区内减速,洛塞尔索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拿到球12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到凯恩脚下,凯恩轻松射空门得分,热刺2-0领先,总比分热刺2-1。

第69分钟,洛塞尔索主罚右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前点安图内斯头球解围但把球顶入自家球门,热刺3-0领先,总比分热刺3-1。最终热刺3-0取胜,总比分3-1晋级正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协杯-凯恩双响 热刺3-0总分3-1葡超队晋级正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