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足协:无法在主场对阵中国队令人失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8-27 09:55:19
新华社 | 2021-08-27 09:55:19
原标题:澳大利亚足协:12强赛无法在主场对阵中国队令人失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堪培拉8月26日电(记者岳东兴、白旭)澳大利亚足协26日晚发布声明说,随着澳男足世预赛12强赛首场比赛的举办地正式敲定,“袋鼠军团”已准备好在卡塔尔多哈比赛,但仍对无法按原计划在主场悉尼迎战中国队感到失望。

  澳足协在声明中说,按照赛程,9月2日澳男足本为主场作战,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改在多哈举行。在此前40强赛取得八场全胜战绩后,澳男足目标很明确,就是从12强赛突围,连续第五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澳足协介绍,今年以来,他们一直在与州政府沟通,希望能敲定12强赛首个主场的举办地。但是,随着近期新南威尔士州疫情暴发,该州首府、也是澳第一大城市的悉尼已无法举办澳男足与中国队的比赛。

  澳足协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表示,这一结果令人感到失望。过往战绩表明,主场比赛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带给澳男足明显优势。

  约翰逊同时表示,澳足协仍在努力沟通,希望将10月(对阿曼)和11月(对沙特)的两个主场比赛安排在澳大利亚举行。

  澳足协统计,在40强赛中,主教练格雷厄姆·阿诺德率领的澳男足共打入28球,场均进3.5球,只丢2球。因疫情影响,八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是在本土主场举行的。据介绍,阿诺德近期将公布“袋鼠军团”对阵中国队的球员名单。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足协:无法在主场对阵中国队令人失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