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亚尔与拯救埃里克森的医疗团队获欧足联主席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5 09:54:47
央视网 | 2021-08-25 09:54: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足联官方宣布,欧洲杯上救助埃里克森的医疗团队和克亚尔将获得2021年欧足联主席奖。

  今夏的欧洲杯小组赛中,埃里克森遭遇心脏骤停倒地,多亏了医疗人员的快速反应和克亚尔的帮助,埃里克森在球场上苏醒了过来,目前正在恢复中。克亚尔因为对埃里克森的快速救助和展示的领导力,分享了这一荣誉。

  此奖不仅表彰足球场上的巨星级球员,更是表彰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积极引导社会正能量的足球人士。获奖者包括现场医疗团队、欧足联场馆医务人员、丹麦医疗队和克亚尔。

  此前的欧足联主席奖得主包括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尤西比奥、雷蒙德-科帕、约翰-克鲁伊夫、托蒂、贝克汉姆和坎通纳、德罗巴。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克亚尔与拯救埃里克森的医疗团队获欧足联主席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