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驴不再飞!前意甲俱乐部遭清盘 曾参加欧冠资格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5 07:50:14
央视网 | 2021-08-25 07:5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意大利维罗纳政府周二宣布,因未能找到投资者解决财务问题,踢过17年意甲的切沃俱乐部被清盘。

  切沃上赛季排名意乙第8名,但未能满足意乙的财政标准,被降级到意丁联赛,周二是联赛注册最后期限,切沃仍未能找到买家。

  前队长佩利西耶宣布制定拯救计划的努力失败,“这是我生命中最悲伤的日子之一,我用尽了所有力量,很遗憾,我没有足够时间,在这个非常复杂的时期,找不到赞助商。”

  绰号“飞驴”的切沃2001年首次打进意甲,凭借微薄预算,直到2019年才降级。在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因电话门各扣30分后,切沃2006年获得了意甲第4名,进入欧冠资格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飞驴不再飞!前意甲俱乐部遭清盘 曾参加欧冠资格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