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发生球迷骚乱 大批球迷冲入球场比赛被迫腰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3 08:27:37
央视网 | 2021-08-23 08:2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法甲第三轮,尼斯主场vs马赛在第75分钟因球迷骚乱中断。比赛恢复后,马赛方面无人出场,裁判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

尼斯在本场比赛第48分钟由多尔贝里打进1球,尼斯随后始终保持着1-0的领先。第75分钟,赛场上出现了出人意料的变化。当时,马赛中场球星帕耶准备发右侧角球,尼斯球迷从看台上投掷水瓶砸中了帕耶。帕耶倒地后愤怒的捡起水瓶扔回看台。

帕耶的行为成为了导火索,现场大量尼斯球迷从看台上跳下,并将广告牌破坏后涌入球场,双方球员不得不因此离场。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不得不被迫中断。多家法国媒体报道,马赛球员拒绝继续比赛,马赛主席在球员通道中也明确表示:“我们不踢了。”

据悉,共有3名马赛球员在球迷骚乱中受伤,这其中包括贡多齐、卢安-佩雷斯。此外,尼斯队长丹特已经前往马赛更衣室,试图说服马赛球员们继续比赛,但无济于事。

比赛恢复后,马赛方面无人出场,裁判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哨音。按照规定,马赛选择弃赛应该被判0-3负,但法甲官方还未公布正式结果,联赛官网也处于无法访问状态。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甲发生球迷骚乱 大批球迷冲入球场比赛被迫腰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