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皇马官宣续约本泽马 合同至2023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1 09:24:25
央视网 | 2021-08-21 09:24: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0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本泽马续约至2023年。

  官方公告中写道,“皇家马德里与本泽马就续约事宜达成了共识,他将为接下来两个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这份新合同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同时,他的年薪将在本赛季下降10%,但会在22/23赛季上涨15%。

  官宣后,本泽马第一时间晒出了与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合照,并发文表示:“我在世界最伟大俱乐部的故事仍然在继续。非常荣幸在今天站在这里,感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的信任……永不放弃!Hala Madrid!”

  对于本泽马来说,今年是丰收的一年。除了完成续约,他还在夏天时隔6年重返国家队,踏上欧洲杯赛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尘埃落定!皇马官宣续约本泽马 合同至2023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