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时隔20年再为帕尔马首发出战 奉献7扑遭绝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21 10:14:26
央视网 | 2021-08-21 10:14: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时30分,2021-22赛季意乙联赛揭幕战,帕尔马客场2-2战平弗洛西诺内。43岁的老门将布冯时隔20年代表帕尔马再次首发出场,本场比赛布冯做出了7次成功扑救,他在比赛中2次失误造成丢球,在89分钟的时候惨遭对手绝平。

[图]意乙揭幕战:帕尔马客场2-2战平弗洛西诺内

[图]意乙揭幕战:帕尔马客场2-2战平弗洛西诺内

布冯出自帕尔马青训,17岁代表帕尔马一线队上演意甲首秀,在帕尔马效力六个赛季共出场226次。2001年布冯转会加盟尤文,除了在2018-19赛季短暂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之外,布冯共为尤文效力19个赛季。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布冯选择回到旧主帕尔马,随队征战意乙联赛。

虽然布冯已经43岁,但他依然是帕尔马的主力门将,本场比赛是他时隔20年后再次代表帕尔马征战正式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布冯时隔20年再为帕尔马首发出战 奉献7扑遭绝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