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谈与库里詹姆斯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11 20:43:06
央视网 | 2021-08-11 20:43: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1日,湖人后卫肯特-贝兹莫尔接受采访,谈到他连续两年将分别与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

  贝兹莫尔表示:“是的,这很超现实。在那之前我还跟达米安-利拉德共事过一小段时间。我们谈论过平常水准的天赋,也谈到了那些让篮球运动的引力朝向他们的球员,就是他们真正可以改变比赛进程,掌控篮球比赛。一个球员控制场上其他9人,勒布朗的球场视野很疯狂,当然还有达米安的三分射程,他很出色,而斯蒂芬则是持球三个进攻层面上的魔术师。你每天都看到他们,从他们的职业精神上学到太多,他们如何对待每一天,他们在训练之前、训练之中、训练之后的投入,他们在客场之旅做什么,如何保养身体,有太多你可以学到的东西都是普罗大众看不到的。那都是我想要学到的东西。”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新援谈与库里詹姆斯合作:能学到很多东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