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王哲林正式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8-04 08:53:15
新华社 | 2021-08-04 08:53:15
原标题:王哲林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上海8月3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记者3日从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获悉,即日起,王哲林正式转会至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

  据悉,王哲林作为福建本土杰出的篮球运动员,多次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夺得过亚锦赛冠军和亚运会冠军。2016年,王哲林在NBA选秀中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

  在代表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出战CBA的九个赛季中,王哲林共计出战289场常规赛,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够得到20.8分、11.2个篮板、1.8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6.4%。王哲林带领主队两次闯入季后赛,本人更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MVP的称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官宣!王哲林正式加盟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