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吴昌泽手掌骨折 预计恢复需要32周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1-08-04 08:50:56
沈阳日报 | 2021-08-04 08:50:56
原标题:辽篮队员吴昌泽手掌骨折
正在加载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8月3日,辽篮俱乐部证实,球员吴昌泽在7月31日的对抗训练中左手手部受伤,确诊为第四掌骨骨折,预计重新回到赛场大约需要32周的时间。

  上赛季CBA联赛,吴昌泽首次代表辽宁男篮出战,担任四号位的他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也有一手外线投射本领,整体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上赛季吴昌泽代表辽篮出战58场,在场均出场20.8分钟的时间里砍下5.4分、3.7篮板。

  在此前的全运会预赛中,作为适龄球员的吴昌泽场上表现出色,帮助球队挺进九月份的决赛。不过,根据目前吴昌泽的伤势情况,他已经无缘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辽宁男篮:吴昌泽手掌骨折 预计恢复需要32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