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超杯-里尔1-0力克巴黎首次夺冠 巴黎无缘九连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8-02 08:03:58
央视网 | 2021-08-02 08:03: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日,2021年法国超级杯结束,法甲冠军里尔1-0力克法国杯冠军巴黎圣日耳曼,第三次进决赛后终于首次夺冠,而巴黎则无缘九连冠。

[图]法国超级杯-里尔1-0力克大巴黎首次夺冠

[图]法国超级杯-里尔1-0力克大巴黎首次夺冠

  巴黎圣日耳曼过去8个赛季都是法国超级杯冠军,历史上曾10次夺冠,而里尔曾在1955年和2011年两次进入决赛,但都无缘冠军。本场比赛内马尔和姆巴佩均缺席比赛。

  上半场第44分钟,里尔取得进球,谢卡禁区前左侧得球后拔脚怒射,球飞入球门右侧。里尔带着1-0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第66分钟,巴黎险些扳平比分,右侧角球开出,佩雷拉头球摆渡,迪亚拉头球攻门却稍稍偏出。第74分钟,维纳尔杜姆直塞禁区,伊卡尔迪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里尔1-0击败巴黎,拿到了队史首个法国超级杯冠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法超杯-里尔1-0力克巴黎首次夺冠 巴黎无缘九连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