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朴成造点巴坎布一击制胜 国安1-0小胜大连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31 20:37:35
央视网 | 2021-07-31 20:37: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31日,大连人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队,巴坎布的运动战进球被判无效,但巴坎布主罚点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1-0击败大连人队。

  第11分钟,大连人球员掷出界外球。第12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张稀哲开出右侧角球,高天意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送出传球,张玉宁射门,球偏出了左侧门柱,张玉宁错失进球良机。第24分钟,张玉宁送出传中球,巴坎布近距离打门,球被大连人队守门员徐嘉敏扑出,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第25分钟,张玉宁远距离射门,球被徐嘉敏扑住。第34分钟,李帅掷出界外球。第40分钟,池忠国远距离攻门,球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上半场结束,北京国安队暂时0-0大连人队。

  第46分钟,崔明安开出左侧任意球。第47分钟,大连人球员孙国文攻门,球被北京国安守门员侯森扑出。随后,王献均犯规,王刚倒地,主裁判向王献均出示黄牌。第49分钟,黄嘉辉头球攻门,球高出门楣。第50分钟,巴坎布打进一球,但送出助攻的张玉宁被判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52分钟,朴成倒地,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一分钟之后,张稀哲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被人墙挡出。于大宝打门,球飞出底线。第73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点球。第75分钟,巴坎布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大连人0-1负于北京国安,北京国安队在本赛季已经参加的9场中超联赛中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朴成造点巴坎布一击制胜 国安1-0小胜大连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