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燊超破门于大宝头槌绝平 国安1-1战平海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8 18:34:13
央视网 | 2021-07-28 18:3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第9轮,北京国安1-1战平上海海港。

  国安率先制造威胁,张稀哲禁区内劲射被奥斯卡飞身封堵。海港利用国安后场失误形成多次攻势,吕文君禁区内冲顶被挡偏出立柱。

  半场结束前海港中路渗透,洛佩斯禁区内前冲时被索萨解围动作带倒,裁判未予判罚。

  易边后,洛佩斯快攻突破时于洋持续拉拽,洛佩斯有推打的报复动作,裁判向于洋出示黄牌。

  海港控球占优,但奥斯卡被国安重点限制。直到第60分钟,张华晨、李圣龙与王燊超在右路打出精彩配合,王燊超低射破门打破僵局。

  边裁对国安一次越位攻势延时举旗,但扼杀了海港的快攻良机。

  比赛后段国安换上巴坎布,也将于大宝顶到锋线。正是于大宝在第88分钟的头球破门追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王燊超破门于大宝头槌绝平 国安1-1战平海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