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我们防线失误很大 对结果和终结能力很失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2 19:43:06
央视网 | 2021-07-22 19:43: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超第7轮,长春亚泰2-0战胜北京国安,国安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掉出了苏州赛区的前4。

赛后谈到比赛,国安主帅比利奇表示:对我们来说是很差的一场比赛。我要祝贺长春亚泰取得胜利。其实这场比赛开场我们踢得不错,控制了比赛,传球不错,也创造出了机会,击中了门柱。但是很遗憾,在我们这样控制比赛的过程中,就是进不了球。而我们的失球,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即使当时我们在防守还有4-5个人的情况下,还让对方进球了,说明我们防线的失误很大。

下半场也还是一样的情况,对手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在对方半场创造出的机会应该转换成进球,但是并没有。

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特别是对我们球队的终结能力很失望,防守方面我们也缺乏一些保护球门的能力。我们的球员在中场表现不错,能创造出机会。但是只有中场是不够的,我们在两个禁区表现不好,无法拿下比赛。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比利奇:我们防线失误很大 对结果和终结能力很失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