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元敏诚破门 重庆0-3深足3轮不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1 22:16:25
央视网 | 2021-07-21 22:1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18点,中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重庆两江竞技对阵深圳队。此役深圳队的两位重庆旧将取得进球,卡尔德克补射打破僵局,元敏诚头球扩大比分,卡尔德克点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深圳队3-0战胜重庆两江竞技。

重庆队上轮在先打进一球的情况,遭遇对手逆转,被广州队打入3球。此役失利后,重庆前6轮只拿到1胜1平4负,排名广州赛区第7名。深圳队上轮逆转战胜沧州雄狮,新帅卡洛斯取得上任开门红,深圳队积分提升到11分也进一步体现出竞争争冠组资格的气势。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金特罗前场右侧接球内切后,左脚劲射打偏。第7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传中,刘乐禁区内解围踢跐,中路卡尔德克迎球怒射被封堵后,门将邓小飞没收。第10分钟,深圳队中场挑传打防线身后,冯劲禁区内头球回摆力量稍小,阿奇姆彭断球后打门被出击的邓小飞封堵。第16分钟,金特罗分球给到右路,叶力江右路跟进起球传中,郜林甩头攻门被邓小飞没收。

第20分钟,深圳队右路打出进攻,金特罗送出直传后,叶力江插上给出传中,前点卡尔德克和对方争抢后,后点的郜林凌空抽射被邓小飞扑出,卡尔德克门前补射将球打进,深圳队1-0重庆。

第25分钟,深圳队扩大比分,金特罗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张源头球摆渡到门前,元敏诚争抢头球攻门顶进,深圳队2-0重庆。第29分钟,金特罗前场断球后,右侧打门偏出底线。

第37分钟,金特罗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左脚抽射,皮球产生折射后被门将拿到,金特罗在打门时皮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体上,随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认定杨帅禁区手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深圳队获得点球,卡尔德克主罚点射命中,深圳队3-0重庆。第45分钟,黄希扬外围半高球打到禁区,董洪麟插上打门被张鹭封堵。上半场比赛,深圳队3-0重庆两江竞技。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重庆两江竞技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黄希扬主罚开到禁区,前点瓦卡索将球头球破坏。第59分钟,重庆边路起球传中到禁区,张远头球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打到了手臂,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沟通后,认定没有点球。第65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突破后形成传中,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弧顶外王永珀停球后抽射遭遇封堵。第68分钟,刘乐阻挡郑达伦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75分钟,深圳队快速反击推进,郑达伦前场中路拿球后观察到左侧空挡后,没有选择地面传球,而是给出一记挑传,皮球力量稍大,阿奇姆彭没有第一时间拿到,错失单刀机会。第80分钟,阿奇姆彭前场盘带被黄希扬故意踢了一脚,黄希扬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戴伟浚主罚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第86分钟,郑达伦右路起球给到禁区,后点的王永珀停球闪开防守右脚的攻门,门前杨帅头球解围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3-0重庆两江竞技。

重庆两江竞技:16-邓小飞、3-杨帅、6-蒋圣龙(U23)、20-刘乐、33-图尔苏诺夫(80’31-张兴博)、7-冯劲、13-尹聪耀、14-黄希扬(80’8-孙凯)、15-陈杰、18-董洪麟、23-博拉尼奥斯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U23)、11-张远、25-糜昊伦(77’21-姜至鹏)、26-元敏诚、10-金特罗(45’16-郑达伦)、14-张源(70’8-戴伟浚)、22-瓦卡索、7-阿奇姆彭、27-卡尔德克、29-郜林(45’39-王永珀)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卡尔德克双响元敏诚破门 重庆0-3深足3轮不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