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谈奥运:现在更加平静 要让世界知道我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0 09:30:11
央视网 | 2021-07-20 09:3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国三人男篮征战东京奥运的名单正式公布,高诗岩、胡金秋、颜鹏和李浩南成功入围入选。

谈到即将展开奥运会的征程,高诗岩表示自己更加平静,“这段时间我们经历得比较多,经过这段时间的经历后,我们更加平静,我希望带着这种平静的心态出征奥运。三人篮球同我以前打的五人篮球并不相同,我也需要去经过适应努力融入这个集体,在奥运会上有着好的表现。我们要在奥运赛场上打出精气神,让世界知道我们三人男篮”。

高诗岩还谈到自己的优缺点,“我在防守端可能会处于劣势,在身材和身高方面会有一些吃亏。但我在球队里是一个持球点和进攻发起点,能够做好组织串联,这也是我的优势所在”。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高诗岩谈奥运:现在更加平静 要让世界知道我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