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球队季后赛挡拆都不让我打 球压根不经过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20 08:30:53
央视网 | 2021-07-20 08:3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波尔津吉斯在达拉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他最新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大倒苦水,称他在独行侠毫无战术地位可言,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时候。

“我被告知既然是莱纳德防守我,那么我最好就是拉开场上空间,如果我看到机会,我可以攻击篮下。我连挡拆都打不了,球压根就不通过我。就是打防守,跑到底角,等待机会。但是我接受了这样的安排。如果这意味着胜利,我想要的全部就是胜利。”

接受采访的时候,波神表示他明白自己的工作所在,清楚必须去做什么,所以他最终接受了这样的安排,坦然面对。但他也透露他开始很难接受外界的批评,因为他拿的是顶薪合同,人们期待很大。

波神还表示他在减重后感觉好了许多的,但是也多了许多受伤的风险,所以他目前正在努力控制体重,把握好虽然体重轻了但要足够强壮到不易受伤程度的尺度。

来到独行侠两年之后,波神并不容易,一方面是有着多次受伤的困扰,另外一方面就是据悉他本赛季和东契奇关系不好,让球队为此很担心。有消息表示,独行侠有意送走波神,但是考虑到他的大合同和伤病史,交易难度极大。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波神:球队季后赛挡拆都不让我打 球压根不经过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