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2分领衔3人25+ 雄鹿险胜拿下冠军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8 12:06:26
央视网 | 2021-07-18 12:0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太阳回到主场迎来和雄鹿的天王山之战。

       比赛开始,太阳打了近2分钟才依靠艾顿的罚球拿到2分,但随后保罗连续送出助攻,克劳德独中两记三分,太阳逐渐占据主动,首节太阳19投14中,命中率高达73.7%,37-21领先16分。

       第二节风云突变,霍勒迪强势发挥连得12分并连续助攻队友帮助雄鹿打出21-5扳平比分,霍勒迪单节7投6中得到14分追平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最高纪录,太阳这边没能延续火力进攻依旧低迷,雄鹿第二节单节砍下43分,追平了总决赛客队的单节得分纪录,半场战罢雄鹿64-61反超3分。

       下半场,布克开启得分模式个人连拿12分,米德尔顿也内外开花独得11分强势回应。雄鹿多点开花取得两位数领先,三节打完字母哥、米德尔顿、霍勒迪均得分20+雄鹿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太阳连中三分但无奈雄鹿这边状态正佳,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一内一外难以阻挡始终紧握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布克连得5分后字母哥两罚全丢,保罗上篮命中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28秒,布克进攻出现了失误,霍勒迪抢断助攻字母哥暴扣得手,太阳无力回天,最终雄鹿以123-119险胜太阳拿下冠军点。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0分8篮板6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9分7篮板5助攻;朱-霍勒迪27分13助攻;康诺顿14分6篮板。
       太阳:布克40分;保罗21分11助攻;米卡尔-布里奇斯13分;艾顿20分10篮板;杰-克劳德10分5篮板。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32分领衔3人25+ 雄鹿险胜拿下冠军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