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800万镑新援首秀进球 阿森纳2度落后2-2客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8 07:21:29
央视网 | 2021-07-18 07:21: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21:00,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流浪者,新援塔瓦雷斯和恩凯蒂亚两度追平比分。

[图]800万镑新援首秀进球 阿森纳2度落后2-2客平

[图]800万镑新援首秀进球 阿森纳2度落后2-2客平

  这是阿森纳第2场季前热身,首场1比2不敌希伯年。今夏从本菲卡800万镑引入的新援塔瓦雷斯首发出场。

  阿森纳仍然率先丢球,第14分钟,塔韦尼尔开出角球,后卫莱昂-巴洛贡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阿森纳第23分钟扳平,塔瓦雷斯左路强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远角,1-1。

  流浪者第75分钟再次超出,米德尔顿开出角球,埃滕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1。阿森纳第83分钟再次追平,恩凯蒂亚禁区右侧抢断迂回后低射入网,2-2。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热身-800万镑新援首秀进球 阿森纳2度落后2-2客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