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兰加头槌陈蒲破门 10人河南2-0青岛迎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8 20:15:09
央视网 | 2021-07-18 20:15: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2021赛季中超第6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青岛队。卡兰加替补登场头槌破门,陈蒲补时进球。最终,河南嵩山龙门2比0击败青岛队拿到赛季首胜。

第7分钟,青岛队进球被吹掉,亚历山德里尼右侧任意球吊到近门柱,周俊辰凌空垫传,中路跟进的刘健轻松推射破门,经过VAR的确认,主裁判认定此球越位在先。第16分钟,柯钊后场放铲踢倒王伟,吃到黄牌。第33分钟,柯钊后场右路踩踏吕鹏犯规,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补时第2分钟,拉多尼奇为青岛队赢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亚历山德里尼左脚弧线球发到近门柱,刘佳燊头球后蹭,皮球划门而过。上半场结束,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河南先拔头筹,陈蒲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卡兰加头球冲顶破门,1比0。第60分钟,周俊辰左侧倒三角回做,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前沿横拨一步,右脚弧线球旋球门后角,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66分钟,王伟右路传中制造杀机,周俊辰底线前沿低平球回做,亚历山德里尼小禁区线附近左脚劲射,被王国明封堵,外围拉多尼奇再射又被后卫挡出。

第83分钟,朱建荣禁区边缘背身回做,亚历山德里尼外围右脚远射打偏。第89分钟,河南头球解围不远,周俊辰左侧弧线球传中,朱建荣后插上,面对大半空门甩头顶偏。第92分钟,河南反攻,卡兰加直塞,陈蒲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扣过栗鹏后右脚劲射破门,2比0。最终,河南嵩山龙门2比0击败青岛队。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卡兰加头槌陈蒲破门 10人河南2-0青岛迎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