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与约翰逊加入美国男篮 顶替退队的勒夫和比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7 08:26:03
央视网 | 2021-07-17 08:26: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男篮官方宣布,丹佛掘金中锋麦基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前锋凯尔登-约翰逊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他们顶替的是凯文-勒夫和布拉德利-比尔的位置。

“欢迎加入2020年美国男篮奥运队,@凯尔登-约翰逊@麦基。”美国男篮发文写道。

勒夫花了10天时间随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备战东京奥运会,但他最终无法随队前往东京。据了解,勒夫的右小腿伤势一直没有痊愈,目前仍处在恢复状态,这导致他无法出战。对于无法为国出战,勒夫表示:“我非常失望没能够追随美国队一起去东京。你需要达到绝对的巅峰状态才能参加奥运会,我并没有达到。”

麦基将在当地时间周六飞往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报到。

值得一提的是,麦基的母亲帕梅拉-麦基曾代表美国女篮获得1984年奥运会金牌,时隔37年后,她的儿子贾维尔-麦基也将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出战。

此前一天,华盛顿奇才得分后卫比尔也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被迫退出了美国队。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美国队宣布,原定于周五晚上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取消。美国还剩下最后一场与西班牙的热身赛,打完之后他们就会包机飞往日本。

随着勒夫和比尔的退出,麦基和凯尔登-约翰逊成为替代者。约翰逊作为选拔队一员,一直与美国队并肩作战,并且凭借着积极表现成为管理层和工作人员的最爱。

凯尔登-约翰逊仅仅是一个二年级球员,他的入选让不少人感到惊讶。但据媒体透露,约翰逊的入选,存在着巨大的支持。2020-21赛季,约翰逊在马刺队得到了波波维奇教练的重用,出战69场比赛,首发67场,场均可以砍下12.8分6个篮板1.8次助攻。尽管名气不大,但约翰逊能够给这支美国队提供活力和拼劲。

据消息人士透露,麦基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向美国男篮报到。麦基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中锋球员,曾经3次夺得NBA总冠军,但此前他没有任何的奥运比赛经验。麦基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7.8分5.2个篮板。本赛季,麦基先后为克里夫兰骑士、丹佛掘金效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麦基与约翰逊加入美国男篮 顶替退队的勒夫和比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