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篮:施罗德不会参加奥运会 承担不起他的保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7 08:36:01
央视网 | 2021-07-17 08:36: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7日,德国男篮官方发布声明,宣布施罗德将不会代表德国队参加东京奥运会。

  据报道,施罗德无法参加奥运会的原因依然是德国男篮无力承担其高昂的保险费用。

  施罗德随后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他说道:“我很想去东京,这是奥运会,几乎就是运动员的最大荣誉,我一直都梦想能参加奥运。对于不能在这个重要比赛中和球队、队友一起战斗我当然感到非常失望。但我现在要为即将前往东京的12位队友感到高兴,他们一起完成了一次优秀的落选赛,也理应成为奥运之旅中的一份子。作为一个团队,德国队表现出了极其出色的团结度,我相信,有了这种态度,他们也能在东京取得一些成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国男篮:施罗德不会参加奥运会 承担不起他的保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