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启补赛先上演 “全华班”广州队面临压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7-15 09:12:19
今晚报 | 2021-07-15 09:12:19
原标题:中超联赛今日重启 补赛率先上演 “全华班”广州队面临压力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中超联赛定于今晚重启,将率先迎来广州队对垒河南嵩山龙门队的第五轮补赛。经历两个月的超长休赛期,两队都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为比赛增添更多悬念。

  在“宝塔组合”离开后,中超联赛“八冠王”基本确定将以“全华班”阵容走完赛季全程。而受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影响,穗豫两队的中超联赛第五轮补赛被推迟至今日进行,与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连接在一起,令广州队面临更大压力。

  对于未来四周将要面对的艰苦挑战,广州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认为任何队伍都很难在短时间内做足准备,他认为做好阵容轮换和比赛中的临场调整,将成为应对密集赛程的关键所在。今晚的比赛,除了伤势未愈的费南多,卡纳瓦罗还有意让刚刚归队的部分国脚进行轮休,首发阵容方面会有所调整。

  河南嵩山龙门队目前面临较为严峻的人员难题,赵宇豪、钟晋宝和图雷等球员有伤在身,恐难登场,从广州队租借来的冯博轩和帕尔曼江也因回避条款作壁上观。好在强力前锋卡兰加已经归队,可以在比赛中冲锋陷阵。

  在很多人看来,面对极端赛程,用好“田忌赛马”的策略至关重要,尤其是一些为保级而战的队伍,适时放弃与强敌间的对抗,去力拼一些取分几率较大的场次,更有利于达成目标。但眼下的广州队实力已不同往日强大,想必河南嵩山龙门队也会在比赛中拥有更多想法。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超重启补赛先上演 “全华班”广州队面临压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