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官宣刘志轩右手掌骨骨折 预计32周后重返赛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5 09:18:29
央视网 | 2021-07-15 09:18: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CBA劲旅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锋线刘志轩在对抗训练中右手受伤,确诊第四掌骨骨折,预计需要32周的时间康复。

  也就是,刘志轩预计的康复周期需要8个月。这意味着,刘志轩极有可能缺席21-22赛季整个常规赛。

  辽宁队官方表示:“辽篮俱乐部球员刘志轩在13日的对抗训练中右手手部受伤,经队医及医院诊断为第四掌骨骨折,近日将在多方专家会诊之后,确定治疗及康复方案,参考以往的相似病例,预计他重新回到赛场大约需要32周的时间。”

  “祝愿刘志轩早日康复!也祝福所有的球员们都能保护好自己,远离伤病!”

  刘志轩意外受伤,对辽宁队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因为在目前辽宁队的攻防体系中,刘志轩是主要轮换球员。

  20-21赛季刘志轩一共为辽宁队打了56场球,场均交出4.4分2.1篮板3.3助攻的数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辽篮官宣刘志轩右手掌骨骨折 预计32周后重返赛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