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不是看客 而是竞争者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1-07-14 11:35:19
新京报 | 2021-07-14 11:35:19
原标题:贾秀全: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不是看客,而是竞争者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 7月14日,中国足协发文介绍了中国女足的备战工作。此前,中国女足公布了出征东京奥运会22人大名单。主教练贾秀全介绍,这22人是目前最适合打东京奥运会的人选,也是上阶段女超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女足已经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训练备战一个多月。贾秀全介绍,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比以往都大,重点在增加往返攻防转换的能力,“我一直跟我的队员们说,东京奥运会,我们不是看客,不是参与者,而是竞争者。”

女足奥运22人大名单中,以中生代球员为主,贾秀全说,“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我认为她们是中国女足的未来,她们未必有名单外的一些球员名气大,但对于这次奥运会,我认为是最合适的。”

中国女足将于7月17日出发前往东京,随即将转场仙台准备小组赛。姑娘们将于7月21日、24日、27日分别对阵同组的3个对手:巴西、赞比亚和荷兰女足。东京奥运女足比赛共12队参加,分3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3名晋级淘汰赛。

中国女足奥运小组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7月21日 15:50 中国女足—巴西女足

7月24日 16:00 中国女足—赞比亚女足

7月27日 19:30 荷兰女足—中国女足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贾秀全: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不是看客 而是竞争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