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下赛季目标罚球命中率80% 我一定会变更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4 10:53:54
央视网 | 2021-07-14 10:53: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4日,雄鹿球星字母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于自己的定位,以及对于来年的预期。

谈到外界对于自己应该增加投射和其他一些评价时,字母哥说道:“我不想去关注人们如何评价我的比赛,也不想关注他们认为我该怎么打。但有关比赛的问题一直就在我脑海里回转,我一直会想我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我的信念是什么,以及对于未来2年、5年、10年的愿景是什么。我相信随着时间推进,只要我能保持健康,一直不断努力,我就能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我会变得更加有效率,能成长为一个更懂得如何阅读比赛的球员,也会变得更加成熟。我的心态不错,即便头一场三分8中0,罚球10中2,也不会影响我的计划,因为我知道自己有更大的目标,我也很清楚自己是谁。我相信只要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就能变得更好,我现在还没到达最高点,我知道自己仍有提升的空间。我一直愿意去做那些能让自己变得更强的事,这些事也是我必须去做的。”字母哥说道。

谈到下赛季的提升目标,字母哥说道:“如果我能把罚球命中率提升至80%,那我一定会变得更强。(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常规赛罚球命中率68.5%,季后赛57.1%)”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字母哥:下赛季目标罚球命中率80% 我一定会变更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