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进行“训练式”隔离 封闭训练备战亚洲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3 07:59:08
央视网 | 2021-07-13 07:5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上,中国国家队官网晒出了中国男篮最新的动态,并晒出球训练的视频和照片。

结束奥运落选赛后,中国男篮统一在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他们7月5日从加拿大返回国内,目前队伍按照“14+7”的隔离政策,隔离结束后,队伍将留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备战亚洲杯正赛。

虽然不能出门,但过去一周男篮队员在清远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式”隔离,体能教练的指导下,队员们在房间里进行体能、耐力和力量训练。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将于2021年8月17-29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中国男篮已经进入了正赛,小伙子们结束隔离不久后,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男篮进行“训练式”隔离 封闭训练备战亚洲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