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打篮网也曾0-2落后 都认为我们完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2 09:40:58
央视网 | 2021-07-12 09:40: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雄鹿将在今天与太阳展开总决赛第三战的比赛,克里斯-米德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0-2落后的情况。

“在篮网主场的G1,我忘了我们输多少分了,然后G2分差也让我们很尴尬,很多人那时认为我们的赛季结束了。但是,我们相信自己,回到主场后我们很艰难地取胜了,即便可能过程有些丑陋,但我们还是找到了赢球的方式。我们曾0-2落后,我不是说这次和上回的情形一样,太阳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要保持镇定。”

谈到G3的准备时,米德尔顿说:“我很难描述那些我手感火热的夜晚,我只要进入节奏就不会投丢球了,但这并不常见,所以我要有耐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米德尔顿:打篮网也曾0-2落后 都认为我们完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