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周琦与新疆队合作非常愉快 他很关心球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2 14:43:45
央视网 | 2021-07-12 14:4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接受采访,在采访中谈到周琦在社交媒体发表不满球队的言论,对此阿的江称周琦与新疆队合作非常愉快。

“我想周琦也是很关心球队,他也想取得很好的成绩,我们也理解。上个赛季他带领这波年轻队员、这么一个年龄结构的队员,打出了非常好的一些比赛,所以他是这个队伍、带领这批年轻球员继续成长的重要人员。”阿的江在谈到周琦时说道。

此外,阿的江还表示:“我想我们并没有对社交媒体是否是他个人发表做过多关注,现在他还是这支球队、包括国家男篮的非常优秀的队员。我想从管理层到球队的每个人都跟他合作得非常愉快,他自己也很清楚,我们非常关心他,关注他。”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阿的江:周琦与新疆队合作非常愉快 他很关心球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