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如果给我更多发挥的空间 我会打得很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11 10:47:44
央视网 | 2021-07-11 10:4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1日,据报道,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够在湖人队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

库兹马在采访中说:“我每个休赛期都会提高,为自己增加新技能。我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出色的防守者。在新秀赛季,我在防守端几乎没法阻止任何人,但是现在,无论是明星级侧翼,还是大前锋,甚至是后卫,我都有能力去盯防。我能防守四个位置,我能用防守影响比赛。”

对于自己目前在湖人队中情况,库兹马说:“对我来说最要紧的是确定我的场上角色。我想在场上承担明确的职责,这样我就可以施展我真正的能力。在我的整个生涯里,当我被给予了足够的发挥空间时,你会看到我处理球,为队友创造机会,得分,防守。如果我有施展的空间,我会打得很不错。”

库兹马还表示:“我会继续练我的持球技术,这样我就能够在球场任何位置保持威胁,不必只做一个底角射手。”

库兹马上赛季常规赛代表湖人出战68场,场均贡献12.9分6.1篮板1.9助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兹马:如果给我更多发挥的空间 我会打得很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