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与纳乔续约到2023年 他在皇马已整整20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9 07:56:24
央视网 | 2021-07-09 07:56: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大巴黎宣布与拉莫斯签约后不久,皇马俱乐部也宣布,已经与球队后卫纳乔续约到2023年。

  皇马官方通告指出:皇家马德里与纳乔就续约事宜达成了共识,纳乔将为银河战舰效力至2023年。

  纳乔此前的合同到2022年6月30日结束,他的合同等于延长了一年。合同结束时,纳乔将年满33岁。

  在拉莫斯离开,瓦拉内也可能离开的情况下,纳乔将成为皇马后防线的重要成员。

  即便瓦拉内走人,皇马中卫位置也不愁无人,因为除了纳乔,还有米利唐、阿拉巴,第四中卫可能是巴列霍或者二队的楚斯特。

  上赛季,纳乔踢了33场比赛,上场2763分钟,在赛季最后阶段发挥了关键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纳乔早在2001年就加入了皇马,他在皇马已经20年了。他在一队上演首秀则是2010-11赛季。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皇马官宣与纳乔续约到2023年 他在皇马已整整20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