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透露勇士休赛期计划:不打奥运很艰难但不后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9 07:59:37
央视网 | 2021-07-09 07:5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退出今年奥运会的决定。

库里表示:“放弃它很艰难,我的确很重视休赛期,我正在努力训练回到球场,但如果现在去打比赛,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我只是认为这不适合我。我对自己做出的决定很有信心,也不会因此而感到后悔。”

谈到勇士的休赛期计划,库里说:“我知道我们得保持耐心,在过去几周,我和迈尔斯聊过,和拉科布聊过,也和科尔聊过。现在很多事情都还无法确定,我现在只能这样说。”

谈到今年勇士的选秀,库里说: “7号签和14号签,这里肯定会有一些不错的球员,如果他们适合我们的话,当然就可以马上做好准备并立即发挥作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透露勇士休赛期计划:不打奥运很艰难但不后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