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领先两球2-3被联城逆转 无缘赛季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9 07:22:23
央视网 | 2021-07-09 07:22: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8日晚22点,2021年亚冠联赛I组北京国安和菲律宾联城的比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本尤德科体育场开始。比赛开场40秒,江文豪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推射打破僵局。第3分钟冷季轩右路拿球,禁区内横向内切连续摆脱两人防守怒射再下一城。半场北京国安2比0领先联城。第57分钟联城队20号哈特曼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第68分钟哈特曼的任意球被郭全博扑出,对方连续两脚补射,最后由7号马拉侬扳平比分。第79分钟联城反击中由哈特曼梅开二度。北京国安痛失好局,在2比0领先的前提下,最终以2比3失利。

  比赛刚刚开始40秒进球就来到。国安在左路发起进攻,多脚传递后,最后是胡嘉琪输送,球到了无人看守的江文豪脚下,他轻松带球杀入禁区,接着推射远角得分,1比0!

  第3分钟国安队在右路进攻,冷季轩接马钰均妙传杀入禁区,他连续横向内切摆脱两人后怒射,2比0!

  上来就被踢成0比2的联城有些急,他们的动作显得比较大,第19分钟联城2号卡内拦截放倒谢龙飞吃到黄牌。不过同时联城也很快占据场上优势,射门数快速上升。

  第31分钟联城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施罗克开入禁区,中间无人顶到,皮球砸在右侧门柱弹出!第40分钟施罗克再次开出左侧任意球,7号马拉侬门前一脚撩空。第45分钟冷季轩左侧又打入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目测此球似乎不越位。

  第50分钟联城开出左路角球,小禁区内联城队员两脚射门都被挡出。第53分钟进球的江文豪被68号周文烽换下。第56分钟联城一脚威胁远射被郭全博奋力扑出。

  第57分钟联城前场突破制造禁区外左侧任意球,20号哈特曼右脚打出的任意球直奔远角而来,郭全博奋力扑救也未果,2比1,菲律宾联城追上一分。

  第68分钟联城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这次是在禁区线前一点。哈特曼地滚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郭全博未能把球扑住,只是把球打出,对方93号队员补射又被郭全博打出,但7号马拉侬补射得分,2比2平。

  第79分钟国安队前场冷季轩射门中柱弹出,联城立刻快速反击,哈特曼右路拿球推进到禁区,看准机会推射远角得分,3比2。联城反超。第90分钟乃比江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北京国安痛失好局,在2比0领先的前提下,最终以2比3失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冠-国安领先两球2-3被联城逆转 无缘赛季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