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顶薪签约张兆旭 将身披33号战袍出战新季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07-09 08:49:03
天津日报 | 2021-07-09 08:49:03
原标题:天津男篮顶薪签约张兆旭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日前来到天津先行者男篮试训的大中锋张兆旭,已经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天津队为他开出顶薪合同。新赛季,张兆旭将身披33号战袍代表天津出战CBA联赛。

  6月30日晚,张兆旭抵达天津,7月1日进行相关体检,2日上午进馆参加试训,下午便离开天津。当天,网上爆出同曦顶薪签约张兆旭的消息,但被当事人否认。7日上午,传出张兆旭已经与天津顶薪签约的消息。下午,网上传出国青、天津、山东、四川四队邀请赛名单,天津队阵容中,张兆旭的名字赫然在列,球衣号码为33号。据悉,天津队已经与张兆旭顶薪签约,他选择了33这个号码,而此前天津队的33号是选秀球员段丰伟,他已经被买断合同离队。

  在这份曝光的15人参赛名单中,也未见林庭谦、史仪、高森堡、刘帅和栾晓军的名字。据悉,史仪合同到期,已经前往江苏队,刘帅也已经离队。林庭谦目前尚未归队,栾晓军处于康复中,高森堡则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主教练一栏的名字是张德贵。由于外教凯撒的签证手续迟迟办不下来,目前只能由助理教练张德贵临时承担主教练一职。

  7日下午,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张兆旭离队。上赛季,张兆旭代表上海出战3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分3.9个篮板1.2个盖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天津男篮顶薪签约张兆旭 将身披33号战袍出战新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