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为中国女足奥运会名单感到诧异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7-09 10:17:55
北京青年报 | 2021-07-09 10:17:55
原标题:亚足联为中国女足奥运会名单感到诧异
正在加载

  7月8日,亚足联通过官网对中国女足东京奥运会比赛阵容作出了点评,并直言,“马君、唐佳丽、娄佳慧等球员的落选令人诧异”。

  7月7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中国女足出征东京奥运会的22人球员名单。令人意外的是,马君、唐佳丽、娄佳慧、姚伟几名曾经参加奥预赛附加赛中、韩比赛的球员未能入选。在4人之中,马君甚至作为队长参加了与韩国队的附加赛第2回合“生死战”。

  亚足联官网8日以“铿锵玫瑰东京奥运会名单出人意料”为题,表达了对中国女足奥运会名单人选的诧异之情。

  亚足联称,“在中国女足22人中,有4人是陌生的面孔。还有5人的国际比赛经历不足5场。另有几位新人从来没有国际比赛出场经历,她们是门将丁璇、中场王妍雯、刘靖、前锋乌日古木拉。”

  不过亚足联同时表示,虽然名单令人惊讶,但主教练贾秀全仍将大部分主力征调入队。比如后防中坚吴海燕、前锋王霜、王珊珊、门将彭诗梦等。

  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女足同组对手分别是荷兰女足、巴西女足和赞比亚女足。中国女足本届赛事首战将于7月21日打响。文/本报记者  肖赧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亚足联为中国女足奥运会名单感到诧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