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止步温网男单8强 不确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8 08:11:56
央视网 | 2021-07-08 08:1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21温网男单正赛1/4决赛结束了第三场的争夺。在中央球场,赛会6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仅仅抵抗了1小时48分钟,就以3-6/6-7(4-7)/0-6被赛会14号种子、波兰选手胡尔卡奇横扫,生涯第4次止步温网男单正赛8强。

费德勒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我需要重新调整。我之前的目标一直是再打一年温网,今年实现这个目标已经让我很高兴。今年来到这里并不容易,我走过一条漫长、艰难的道路。但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图]费德勒止步温网男单8强 不确定是否参加奥运会

[图]费德勒止步温网男单8强 不确定是否参加奥运会

“这场比赛非常难,最后几局已经看不到希望了,我很少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现场的观众棒极了,他们真是我继续坚持打球的动力。然而很不幸,他们今天看到一场直落三盘的比赛。” 

“我的身体没有问题,但我的球技里很多15、20年前就拥有的非常简单、正常的东西不见了,现在这些网球本能性的特质都消失了……我真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最后一届温网,之后的一切我们都需要坐下来好好讨论。”

关于东京奥运会,费德勒表示还未最终确定是否出战。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费德勒止步温网男单8强 不确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