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2+9太阳六人上双大胜雄鹿 迎总决赛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7 11:41:14
央视网 | 2021-07-07 11:4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7日,NBA总决赛今日在菲尼克斯正式打响,太阳主场迎战雄鹿,雄鹿字母哥赛前决定首发出战。比赛开始,字母哥上来就空接造杀伤,布克也能各种高难度中投给出回应,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太阳凭借替补三分领先了4分。次节,保罗连续中距离帮助太阳建立优势,但大洛联手米德尔顿打出7-0攻击波抹平分差,保罗的三分再止血布克也造杀伤两罚全中又稳住局势,雄鹿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半场太阳57-49领先雄鹿8分。上半场比赛,大洛成为太阳进攻的重点,保罗、布克等人一共单打大洛9个回合,拿下了14分。大洛半场正负值为-9。下半场,保罗继续神勇发挥,连续的外线三分让雄鹿措手不及,经典小打大也予取予求,太阳单节再净胜8分。末节雄鹿不甘放弃再度发力,霍勒迪和字母哥连续追分,福布斯三分进账将分差追至个位数,但布克和保罗马上站出来帮助太阳牢牢守住双位数优势,字母哥多次错失罚球也让雄鹿离胜利越来越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太阳以118-105战胜雄鹿,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雄鹿: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0分17篮板;米德尔顿29分7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7分6篮板;朱-霍勒迪10分7篮板9助攻;PJ-塔克7分。

太阳:克里斯-保罗32分9助攻;德文-布克27分6助攻;艾顿22分19篮板;米卡尔-布里奇斯14分;卡梅伦-约翰逊10分;佩恩10分。

[图]保罗32+9太阳6人上双大胜雄鹿 总决赛取开门红

[图]保罗32+9太阳6人上双大胜雄鹿 总决赛取开门红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保罗32+9太阳六人上双大胜雄鹿 迎总决赛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